樱希映雪

喜欢评论和提问箱,多多益善。

自介

这里樱希映雪。ch人,也混aph,最近爱上了学科拟人,历史单推激推!!!all瓷爱好者,英法不磕,国耻不磕,日韩更不磕。aph爱好all耀和好茶!!

是ESFJ……很典型的那种妈妈。

混过饭圈,但是实在受不了了就出来进这个坑了。

法厨,我的文章下禁止乳法,乳法的我删评。

我写文章讲究灵感和想法,灵感没了死也不会写的。因为写出来的东西没有感情。

可以随意和我交朋友,我丝毫不介意的,叫我小樱阿樱映雪什么的都行,太太就算了我文笔没好到那种程度。

不过你想叫也没太大问题,我很随意,不会跟你急之类的。

文章都是一发完,绝对不会有连载,因为之前尝试过,都鸽了。

如果你是因为饭圈关注的我,你可以取关了,我是不会更新那个了,文章都删了。

我很喜欢各个我评论区乱跑,但是千万别捉我,想赞同我就发文章相关评论。

粮单关注随意,挑自己喜欢的就行。

爱发电,微博,冲呀,QQ,抖音,半次元同名,但是建议别去,都是黑历史,有追星时候的也有喜欢柯南的时候的(说多了都是泪)

还有我觉得我人挺温柔的,真的。

别在我的评论区发白团子!!!

要不删评。

再说一下,@烈魂.虎魄 这是我弟,平常混游戏圈

@刘扰扰 这是我闭月羞花沉鱼落雁倾国倾城国色天香冰雪聪明的闺蜜!!!

想了想还是出了,毕竟还是大概自我介绍下好。

二编增加了mbti和aph

三编加了科拟



评论(35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